MELISSA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MELISSA只會推荐好東西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MELISSA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除了哇!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:角色繪制與設定篇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MELISSA推荐的東西。整理了GOOGLE上關於哇!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:角色繪制與設定篇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哇!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:角色繪制與設定篇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!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MELISS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

哇!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:角色繪制與設定篇

售價:20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115351999
規格:239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你心中是否有自己最愛的動漫角色?角色的哪一點最打動你?你有沒有想把他畫下來的沖動呢?在繪制動漫角色時,個性、外形、表情、服飾、特征都是表現角色獨特性的重要元素。
  
《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——角色繪制與設定篇》圍繞動漫角色繪制與設定的方方面面,從設計角色的基礎開始,到角色的表情與動態、服飾與道具……在最后兩章,將進行實戰演練,設計完整的動漫角色,並將設計主角與配角的關鍵點融會到彩色動漫角色的案例中。書的最后還附有動漫角色的紙模,讀者可以學習其制作方法,做出立體的動漫角色。
  
《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——角色繪制與設定篇》細致講解了漫畫中角色的繪制與造型設計方式,對細節部位的分析與講解十分到位。動漫愛好者在繪制漫畫時,可以參考本書,繪制出滿意的動漫角色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topme/china/02/?page=3

哇!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:角色繪制與設定篇. 繪漫 ...

2.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bbotm/china/020206

哇!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:角色繪制與設定篇. 繪漫 ...

3.
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&key=繪漫堂&f...

博客來搜尋,作者,繪漫堂,15分鍾!畫出我的漫畫角色·美男篇,哇!漫畫素描技法完全教程:角色繪制與設定篇,哇! 漫畫 ...

4.
blog.xuite.net/b4jkflq11/blog/315437055-哇!漫...

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ADA推荐的東西。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 ...

5.
blog.xuite.net/bjks2zq52/blog/318745073-萌系�%8...

ben 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ben 只會推荐好東西!ben 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i8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