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MANDY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MANDY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,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《書法》百強榜精英叢帖·章草《前赤壁賦》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《書法》百強榜精英叢帖·章草《前赤壁賦》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MANDY推荐的東西。MANDY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《書法》百強榜精英叢帖·章草《前赤壁賦》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MANDY有幫助。MAND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

《書法》百強榜精英叢帖·章草《前赤壁賦》

售價:84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47907047
規格:20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是我國歷史上經典文章,通過篩選在幾十位試寫字帖中,選取書寫規范,有個人風格,並能達到出版要求的作品,作為本次出版的字帖,使這套字帖具有可供廣大書法愛好者學習、借鑒、參考的意義。

李明,1974年生於濟南。供職於歷城區文聯。現為中國書協會員、中華詩詞學會會員。山東省美協會受、濟南市青年書協副主席兼…創作委員會主任、濟南市書協理事。曾獲山東省委省政府「泰山文藝獎」二等獎,濟南市委市改府「泉城文藝獎」二等獎。入選(獲獎)中國書協、中國美協展覽40余次。連續兩屬入選《書法》雜志全國中青年書法百強榜,並由上海書畫出版社出版《章草滕王閣序》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章草《前赤壁賦》
www.cp1897.com.hk/product_info.php?BookId=9787547907047

《〈書法〉百強榜精英叢帖:章草前赤壁賦》是我國歷史上經典文章,通過篩選在幾十位試寫字帖中,選取書寫規範,有個人 ...

2.章草前赤壁賦 | 若水堂簡體書店 - Yahoo!奇摩超級商城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章草前赤壁賦-p031378345455

編輯推薦: 《<書法>百強榜精英叢帖:章草<前赤壁賦>》由上海書畫出版社出版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i8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