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LARRY有幫助。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《東南亞研究》第一輯︰柬埔寨概論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《東南亞研究》第一輯︰柬埔寨概論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最近有些網友在問《東南亞研究》第一輯︰柬埔寨概論哪裡買最便宜?LARRY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LARR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超多的鄉民很都說《東南亞研究》第一輯︰柬埔寨概論無敵強的!我最近也在找《東南亞研究》第一輯︰柬埔寨概論,相關的資訊!!整理了GOOGLE上關於《東南亞研究》第一輯︰柬埔寨概論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

《東南亞研究》第一輯︰柬埔寨概論

售價:19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10018336
規格:平裝 / 438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盧軍、鄭軍軍、鐘楠編寫的這本《柬埔寨概論》是“東南亞研究”系列叢書之一,系統闡述了柬埔寨的國情和社會文化,具體內容涵蓋自然地理,歷史簡況,民族與習俗,宗教信仰,文學藝術,科技、教育和文化事業,政治,國民經濟,軍事與國防,對外關系,中柬友好關系等方面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bbotm/china/030401

東南亞研究》第一輯︰柬埔寨概論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i86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